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2020年“果缘心动”秋季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热度: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11月14日,由河南科技大学工会主办的2020年“果缘心动”秋季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洛宁县上戈镇苹果谷成功举办,来自我校和解放军外国语学院、拖研所、工程防护研究所、科研三所等单位的近5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联谊会,校工会副主席张杰、刘国礼出席了本次活动,联谊会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沈兰主持。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阳光和煦;苹果谷内,硕果累累,联谊会场氛围温馨浪漫。

活动包括自我介绍、幸运对对碰、齐心协力、独一无二、才艺比拼、情歌对唱等环节。嘉宾们积极参与,本色出演,无论是果园采摘,还是舞台上才艺比拼,大家都配合默契,现场氛围欢快、热烈。

活动结束后,校工会为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建立了微信群,为大家今后的交流、沟通搭建了平台。此次活动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2020年“果缘心动”秋季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是校工会“助青”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单身教职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帮助广大青年教职工早日实现自己的成才梦、事业梦、家庭梦、幸福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