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教职工秋季健身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热度: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1月7日上午,由校工会举办的2020年河南科技大学教职工秋季健身走活动在周山森林公园举行。校工会主席李会宗与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200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深秋的周山,层林尽染,景色宜人,沐浴着深秋依然和煦的阳光,参与活动的教职员工们精神焕发,兴致盎然。大家或两两结对,或三五成群,欣赏着周山的美景,谈工作,聊生活,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上午11点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开始前,校工会认真制定方案,现场考察路线,周密组织,确保了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此次活动让广大教职员工在工作之余,既亲近了自然、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进一步营造了大家追求健康、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