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热度: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0〕52号),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教师再创佳绩,获得一等奖9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7项。其中,白雪飞、段萍、潘静、庞晓旭、宋璐、吴文澜、尤瞾颖、于仁红、郑瑞娟等一等奖获得者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章。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了切实做好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校工会联合教务处、人事处成立竞赛领导小组及时制定活动方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经过基层工会选拔推荐、校赛评审,最终推荐了25名教师参加全省比赛。参加省赛前,校工会特地邀请教学督导、教学名师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多媒体使用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针对性培训,为选手们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