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9年河南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9日  热度: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2019年河南省高校“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3号),对全省高校获奖者予以表彰。我校王艳丽、罗英侠、晋爱荣获征文类作品二等奖,霍玉敏荣获家书类作品三等奖;寇华勇荣获征文类作品优秀奖,尤曌颖、张莎荣获家书类作品优秀奖,王丽娟荣获书画类作品优秀奖。

本次读书活动校工会精心组织,各分工会积极动员,全校女教职工热情参与,围绕“爱岗、爱家、爱国”活动主题撰写征文、家书,大胆创作书画作品,校工会通过查重、组织专家评审和优中选优,最终选送15件作品推荐参加了全省比赛。

此次读书活动调动了女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示了广大女职工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激昂向上的动人巾帼风采,展现了女教职工以德治家、以学兴家、文明立家、忠厚传家的良好家风,体现了女职工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