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文件 >> 一般文件 >> 正文

[2015-12-14] 关于申报工会综合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 (工会)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热度:

各基层工会:

为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使学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经校工会研究,决定继续在全校各基层工会中开展工会综合工作先进单位的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学校及本单位的工作中心,团结和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及本单位的改革、发展、稳定、和谐作贡献。

2、党政领导班子重视二级教代会建设,按时组织召开教代会,能够较好发挥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

3、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4、主动配合和协助本单位党政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5、结合本单位实际,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校园文化活动。

6、认真完成校工会布置的工作任务,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开展工会的宣传和理论研讨工作,及时向校工会报送信息。

7、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工作,工会工作成效显著,得到党政领导和教职工的好评。

二、申报要求及报送时间

1、各基层工会按照申报条件撰写工会年度工作总结,总结要求简明扼要,避免穿靴戴帽,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2、报送总结要求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内容包括本年度召开教代会资料;开展教学比赛、工运理论研究、工会信息宣传、工会工作创新情况;开展的有代表性的文体活动总结材料(限报一项)。以上内容需提供文字材料与图片。

3、工会工作总结(标题二号黑体,正文三号宋体,A4纸打印)及支撑材料请务必于2015年12月25日前加盖基层工会印章后,上报校工会,工作总结同时发送电子版至工会邮箱:hnkjdxgh@haust.edu.cn。

三、表彰奖励

校工会将根据各基层工会上报材料情况,结合其实际工作业绩进行综合评比,评比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视申报情况由校工会评先评优领导小组讨论决定,评选结束后给予表彰奖励。

         河南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O一五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