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后勤集团2018年“三·八节”活动集锦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热度: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营造和谐地后勤氛围,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集团公司各工会小组积极行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现了后勤巾帼的别样风采。

●3月8日上午,第二综合工会小组各部门分别组织了踢毽子、跳绳、健步走和“三八”晚会等活动。下午,女职工们参加了集团工会组织的《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与温暖。

●3月14日下午,第三综合工会小组在开元校区水系开展“迎青健步走”活动,工会小组全体女职工积极参与。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展现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月13日下午,第四综合工会小组在开元校区太学路水系开展“踏青健步走”活动,工会小组全体女职工积极参与。大家放松心态,锤炼身心,增进交流,展现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

●3月23日下午,第五综合工会小组健步走活动在开元校区新水系举行,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前,任珂顺同志代表工会小组向女职工送去节日的祝贺与问候。随后,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伴随着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大家并肩向前,形成了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存的亮丽风景。

●3月23日下午,附属小学举行了跳绳比赛,全体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随着一声命下,花绳便开始上下飞舞起来,裁判员也在1、2、3……紧张的计数。连同学们也被吸引过来,一起帮老师加油鼓劲。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放松了心情,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更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3月15日下午,伴着三月明媚的春色,公寓管理公司的女职工们在张松体经理的带领下,围绕公寓楼进行健身活动,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欣赏着校园春日的美景,享受明媚的春光。

●3月14日下午,楼宇管理公司的女职工们在开元校区文科2号楼东边广场上开展了精彩的踢毽子活动 ,活动中大家开心的踢毽子,畅聊生活中、工作中的趣事,整场活动持续了1个小时,大家大汗淋漓,纷纷表示大家应该常聚常活动,互相沟通增进同事情谊,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职工强健了体魄,更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