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甜蜜的春之旅——农业装备工程学院2018年三八节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热度: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了,为了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体恤我院女教职工为家庭、为事业付出的辛苦,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建功立业,我院工会组织全体女同胞开展了“甜蜜的春之旅”三八节庆祝活动。

“妇女能顶半边天”,在工作领域,各行各业的妇女和男同胞一样承担着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兢兢业业为祖国做贡献。女教师远比男教师做出的贡献更多,我们学院有34%的老师是女性,学生口更是100%全是女同胞,可以说全院女职工都承担一线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每天不但要认认真真教导学生,兢兢业业完成校院的各项工作,而且还要兼顾家庭,回到家要操持家务,辅导孩子,辛苦自然不用说。

加强妇女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性是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促进可持续性发展必由之路。在这喜庆节日来临之际,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工会从计划、经费、活动安排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认真开展庆祝妇女节活动:学院组织协调多辆车自驾出游,带上家人,拉上同事,一起领略沿途的春光,一起体验采摘的快乐,一起品味草莓的香甜。

此项活动深受全体教师的欢迎,在以后学院工会可以多举行一些此类活动,让老师们走去校园,多活动活动,交流交流;让老师们和家人能共同参与度过一段愉快轻松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