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庆三八”健步“游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热度: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春风的吹拂下空气也清新起来。我院女教师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阔步行走在人行道上,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动人的风景。大家心情愉快,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春风的吹拂下空气也清新起来。我院女教师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阔步行走在人行道上,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动人的风景。大家心情愉快,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队伍中不时爆发的阵阵欢笑。

本次游园活动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的健康的理念,为我院女教师提供了沟通交流、增进感情的机会,减轻了大家工作和生活压力,将使我院女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