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2018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三八节“徒步校园行”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0日  热度:

为响应校工会“三八节”活动号召,2018年3月28日下午4:0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徒步走健身,美丽校园行”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女教职工参加,并被分为4组,分别为食科组、食安组、生工组和行政组。本次活动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设置3个签到点,参加活动人员从起点(河南科技大学图书馆)领取签到卡,集合拍照后出发,到3个签到点签到,再回到终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交签到卡,才算完成健步走活动的全程路线,否则无效。三个签到点位置分别是:致远楼、琴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次“徒步校园行”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以及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此外通过本次徒步活动,老师们也意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体育锻炼才能更好的进行本职工作。

本次徒步走活动整体来说较为成功,虽然旅途较远,但是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都坚持完成了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活动目的,也为以后的活动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