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拥抱大自然,建功新时代”——外国语学院三八节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  热度: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外国语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学院工会于3月25日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了洛阳市著名景区周山公园春游踏青活动。当天上午9点,大家在南天门集合,拉开了踏青的序幕。风景优美的周山公园在春姑娘的轻抚下,和风拂煦,姹紫嫣红。在外国语学院工会副主席张根成书记的带领下,女教职工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步行,蜿蜒向上,沿途绿草茵茵,万树葱茏。大家三五成群,一边享受大自然的馈赠,一边欢声笑语,在春天的怀抱中陶醉,这一刻才发现原来人与自然是如此的和谐。

美妙的时间如此短暂,春游踏青活动圆满的结束了。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这个“大家庭”对女教职员工的尊重与关爱,还极大的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生活,增强了凝聚力,放松了身心,更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的青春与活力,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激励了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讲奉献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