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MOOC(慕课)制作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热度:

为了使女教职工感受到新生的现代教学手段的魅力,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充分感受学校和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与爱护,2018年3月19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庆三八“MOOC(慕课)制作经验分享会”。

本次女工活动以茶话会、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由我院省级教学名师王军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慕课制作及使用的宝贵经验,使大家对这种最新的“互联网+”教学手段有了初步认识,体验到其功能强大,激起了大家对这种新生教学手段学习和使用的热情;第二部分是可以提高默契程度、团队精神的趣味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两人背靠背运球接力”等。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大家在学习先进教学经验的同时,享受着身心放松的快乐。本次活动增进了本院女教师之间的感情和友谊,解除了工作中的疲劳,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女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有利于我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