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别开生面的“三八”节——2018年物理工程学院“三八”节活动缩影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3日  热度: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让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节日,3 月 9 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模特走秀和顶气球比赛活动。

下午三点,女同胞们早早就来到学院办公区,女工委员先宣布活动安排和比赛规则,刘国礼书记代表院工会致贺词,宣布活动开始。

第一项内容是模特走秀。我院的女教工们不仅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上成绩斐然,走起秀来也是有模有样,造型多姿多彩,步态自然大方,表情优美自然。姐妹们都被自己惊艳到了,现场气氛热火朝天,笑声阵阵,走秀结束后仍余兴未尽,期待下一次秀出更美的自己,秀出我们更美的生活。

第二项内容是顶气球比赛。规则是由三人组成一队,参照排球比赛规则,将气球顶过球网,采取淘汰赛。共六个代表队参赛,最后三队胜出。

比赛不是目的,而是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健身的同时又给姐妹们带来欢笑,这才是活动的意义所在。比赛结束后,姐妹们各个粉面桃花,美丽宜人,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三.八”节。(通讯员/刘香茹)

活动照片:

物理超模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