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健康、美丽、奉献、发展”三八节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2日  热度:

三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三月的校园春意盎然。2018年3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以“健康、美丽、奉献、发展”为主题的庆“三八”座谈会。学院院长张伟、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曹为平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女工委员宫静主持。

会议开始,张伟院长、曹为平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工向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女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勇挑重担,奋勇当先,在各级各类的评选中取得的好成绩,向在座的女同胞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并对全体女教工在新的一年里寄予新的厚望。

会议邀请张益华副院长、杜翠、张萍等老师做了主题发言,其中,张益华副院长的诗朗诵《致橡树》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在游戏互动环节,女工委员宫静老师带领大家围绕主题“压力缓解方法”进行了“击掌传花有奖问答”,大家畅所欲言,将宝贵的个人体会分享于每个人,通过座谈,拉近了姐妹间的距离,增进了姐妹间的友谊,学习了将感恩、简单、悦纳等健康心态运用于工作生活中的宝贵经验。通过游戏互动,大家放松了身心,欢乐之情溢于言表,一张张笑脸美丽动人。

此次座谈会,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快乐感受,在意犹未尽中提高了集体凝聚力,为新的一年积蓄了能量和活力。

土木工程学院/宫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