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庆三八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2日  热度:

在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化工与制药学院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庆“三•八”插花艺术培训活动。活动旨在营造花的芬芳,欣闻花的清香,陶冶高雅情操,提升生活品位,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激发大家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建伟,院长马军营,分工会副主席刘泽民,女工委员李小莹和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庆“三•八”插花艺术培训活动邀请洛阳市“花之轩”花店花艺师现场示范,带领女同胞动手按步骤制作。大家热情很高,精神饱满,很快进入状态。从花材选择,花枝修剪,花卉固定,茎叶插衬,到花色搭配,外纸包装,捆扎技巧,营养液喷洒,如何放置等各个环节,认真听讲,细心操作,热烈讨论,相互学习。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培训,所有女职工都完成了自己的精美插花作品。姹紫嫣红插花美,人映红花陶自醉。活动在集体合影后完美结束。

化工与制药学院/刘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