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第五届“幸福牵手”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热度:

11月17日晚,校工会在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五届“幸福牵手”单身青年联谊会,来自我校及中信重工、七二五所、六一二、六一三、拖研所等单位的12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联谊会。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17日晚上注定是一个浪漫之夜。联谊活动于20点正式开始,为了给大家更多的机会增进了解,校工会对现场布置、交流形式、互动游戏等环节进行了反复讨论和精心设计,保证让每一位单身青年都有机会面对面交流或展示自己,让大家更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意中人认识并进行交流。在“爱之零距离”、“爱之丘比特”、“击鼓传花”等精彩游戏环节中,大家充分展示自我,踊跃参与游戏、表演节目,活动场上不仅单身青年彼此积极互动,更有女工委员们现场帮忙参谋,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最终,有多位单身青年现场速配成功,多名参与者互留联系方式。校女工委后续还将通过组织户外活动、小型沙龙、微信服务平台、一对一介绍等形式,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提供贴心服务。

“幸福牵手”联谊活动是校工会“助青”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单身教职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帮助广大青年早日实现自己的成才梦、事业梦、家庭梦、幸福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