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三届一次教代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热度: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三届一次教代会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三届一次教代会


     2014年元月10日下午4:00,西苑校区二号楼420会议室。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袁红建同志主持。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我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体教师参与学院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有力体现,对学院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学院工会认真组织,会前多次召开工会小组组长会议,征集提案,研究学院评优文件的修改方案,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本次会议完成了五个方面的议程,听取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201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13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13年度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讨论通过《车辆学院年终考核评优细则的修改意见》等。大会一致认为:2013年,我院各位教师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顺利完成了院党委、院工会的换届工作,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推进,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