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热度:

2006年12月27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校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学校领导和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河南省教育工会主席李新江等在主席台就坐。216名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朱清孟首先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做重要讲话。朱书记指出本次大会是在我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巩固和发展学校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进一步增强全校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对于振奋广大教职工的精神,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对于进一步塑造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新江主席向大会致辞。他强调了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王键吉校长作关于编制四个规划的情况说明。王校长指出,四个规划是紧密相关的。《发展战略规划》具有总体规划的性质,《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校园建设规划》是《发展战略规划》的子规划,《“十一五”规划》是《发展战略规划》的阶段性规划。王校长还从学科规划与建设、人才培养等8个方面,列举了学校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完成这些任务所要采取的措施以及今后工作的一些基本思路。并希望与会代表抱着对学校事业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审议,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