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热度:

简介

协会名称:河南科技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

会长:刘刚田 单位:艺术与设计学院

副会长:丁龙 单位:体育学院

秘书长:袁宝林 单位:体育学院

协会特色:河南科技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是广大教职工排球爱好者健康与快乐的家园。我们面向所有的排球爱好者,广泛吸纳各个层面的会员参与活动。无论是有排球运动基础的高手还是刚开始接触这项运动的初学者,都能在这里尽情享受到排球运动带来的极大乐趣。

河南科技大学教工排球协会是一个着辉煌的成绩和优良的信誉的协会。河南科技大学教工排球协会组织我校教职工排球队参加了洛阳市第9、10、11、12届洛阳市运动会排球赛分别获得了男子第二、三、三、二名,女子第二、三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朋友,如果你喜欢排球运动,如果你希望提高排球水平,如果你愿意交往更多的朋友,如果你希望你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来吧,请加入河南科技大学教工排球协会。

对会员的要求:身体健康,喜爱排球运动,并能够长期坚持参加排球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