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热度:

各位羽毛球协会会员:

为了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职工健身活动开展,弘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校工会决定举办金秋教职工羽毛球邀请赛。现将比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校工会

承办:校羽毛球协会

二、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暂定2018年10月17-20日18:00---20:30。

2、比赛地点:开元校区风雨球场二楼羽毛球馆。

三、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只设团体赛,每队要参加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和男双共五场比赛。

四、竞赛办法

1、 比赛规则: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本次比赛特殊规定除外)。

2、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

第一阶段每局15个球;先到15为胜。第3局到8分时交换场地;决赛阶段每局21个球;先到21为胜。第3局到11分时交换场地;两阶段比赛均不加分。

3、 比赛出场顺序为男双、女双、男单、混双、男双、(共5场),每场比赛男运动员只能兼一项,男双运动员不能同时重复。女运动员可以兼项。

4、比赛办法:本次比赛为5场3胜制,每场3局2胜。第一阶段每队比赛要打满5场。

第二阶段每队比赛胜三盘即为胜出。

5、 第一阶段比赛采用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每组采用单循环方式和组内的其他队进行比赛。

6、 计分方法:每赢一场比赛积2分,每参加一场比赛积1分,弃权零分。

7、 计胜方法:小组赛:采用抽签分8个小组进行循环,每次要打满5局,按积分排列名次,积分高者名次列前。如积分相同再比较所胜局数,如所胜局数相同再比较每局分数。每组前2名出线进入决赛。

8、 赛前5分钟由领队提交出场队员名单,所有上场队员必须是报名表上的人员,不得临时换人,发现冒名顶替参赛的现象,将取消该成绩。

9、 比赛开始15分钟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积0分)。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半天向竞赛组递交申请延迟比赛的报告,待批准后方可延迟比赛。

10、本次比赛分组及抽签办法:本次比赛设立八个小组。种子队分别为上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前八名产生。(附种子队名单:农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机关、后勤集团、动科学院、体育学院、一附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种子队抽签分在不同的组别。其余队按照随机抽签的方式产生。

五、报名办法:

1、参赛队员必须是河南科技大学在职在编职工,校聘人事代理人员也可报名参赛,原则上以单位组队参赛,每个队组成人员数≦12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人数≦10人。种子队员仅限本单位人员。非种子队的羽毛球爱好者也可主动联系八个种子队以外的其他队的领队报名参赛,也可以自由组队参赛。报名队员信息包含姓名、性别、单位、年龄。20181013前各队领队报名,逾期视为弃权。以邮件的形式发送报名邮箱:13937917191@163.com,逾期视为弃权。联系人:赵培峰15303899559,郑鹰13937917191

2、抽签时间及地点:201810151830风雨操场二楼羽毛球馆

六、注意事项:

1、参加比赛的队员应是身体健康、适宜比赛者。

2、参赛队员要做好赛前准备活动,避免受伤。

3、参赛队员要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文明比赛。

4、比赛服装、球拍自备。

5、比赛用球以承办方提供的比赛球为准。采用波尔504。

6、裁判员由羽毛球协会统一聘用,比赛过程中如有争议,由领队联系现场裁判长当场处理。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校羽毛球协会

                                                   2018年10月8日

附件: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各领队表

队名

领队姓名

队名

领队姓名

第一队

王旭刚

第十二队

王善炜

第二队

第十三队

程相斌

第三队

牛永防

第十四队

段变芳

第四队

邓明伟

第十五队

郭群森

第五队

孙东安

第十六队

第六队

苏伟

第十七队

第七队

娄朝轩

第十八队

第八队

汪萌

第十九队

第九队

申松涛

第二十队

第十队

刘先辉

第二十一队

第十一队

邓国取

第二十二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