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参赛选手报送材料清单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3日  热度:

1.《河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申报审批表》1份,A3纸双面打印(见附件)。

2.所授课程教案电子版(word格式),命名格式:科目-姓名-河南科技大学-教案,如“文科-姓名-河南科技大学-教案”。

3.2016年以来有关获奖成果或荣誉称号的证书扫描件(jpg格式),所有证书连续扫描,命名格式:科目-姓名-河南科技大学-证书。

4.同教案课堂教学视频,不得超过40分钟,命名格式:科目-姓名-河南科技大学-视频。

5.《选手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6.凡申报材料缺项或不符合规定者不予接收、不得参评。申报材料不予退还,请参赛选手做好备份。《申报审批表》纸质版请于7月19日以前报送校工会办公室(致远楼517室),其他材料电子版发送工会邮箱:hnkjdxgh@haust.edu.cn。

7.联系人:王如意;联系电话:139379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