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热度: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校园氛围,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在阅读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向上向善、孝老爱亲、敬业诚信、绿色节俭等文明理念,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决定在全省女教职工中开展第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现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第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2018]6号)(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分工会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校工会将举办读书分享会,并对提交的优秀作品选送省教育工会参加评奖。要求如下:

1、请各分工会按照通知要求推荐1名女教职工参加读书分享会,并将推荐名单和分享的书籍于4月20日前发到工会邮箱;4月25日到校工会网页查看各分工会提供的书籍;5月10日将读书分享稿发到工会邮箱;5月20日前举行读书分享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请各分工会按照“征文类”、“家书类”、“书画阅读类”三个组别于5月31日前提交3-5件作品,纸质版交校工会(致远楼517室),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hnkjdxgh@haut.edu.cn

                                                         校工会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