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热度:

各分工会: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示我校女职工爱岗敬业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加强女职工的沟通交流,促进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励广大女职工为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奉献力量,校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举办“交流座谈会”。通过“教学科研经验交流会”、“女性故事分享会”、“好家风好家教故事会”等等,分享优秀女职工的人生精彩故事及工作经验,引导广大家庭重言传,重家教,教知识,育品德,积极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发挥先进女职工的榜样力量和感召作用。

(二)举办“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一线女职工,走访慰问先进女职工典型、家庭困难女职工,积极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三)举办“健身活动”。开展郊游踏青活动、健步走活动、趣味活动等文体娱乐活动,使女职工放松心态,锤炼身心,增进交流,展现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

二、相关要求

(一)活动形式和时间安排:上述活动至少开展一项,各分工会自行组织,2018年3月底前完成。

(二)信息报送和报账时间:各分工会将活动新闻稿(附照片)发到校工会邮箱hnkjdxgh@haust.edu.cn,纸质版材料交校工会女工委(报账时一并带上)。各分工会按照报账要求到校工会进行报销,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

(三)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各类庆祝活动,营造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把学校的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女职工,使她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校工会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