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职在编教职工体检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热度:

各基层工会:

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定于10月23日(周一)起组织在职在编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2017年10月23日(周一)起,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00。

二、体检地点: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体检中心(门诊楼五楼)。

三、体检人员:全校在职在编教职工。

四、体检要求:

1、体检人员请于每天早上8:00前到达,保持空腹。

2、体检名单及各单位时间安排请于10月16日后到校工会网页下载,遗漏人员由各基层工会在10月19日前把名单(附单位、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职称)发送校工会邮箱hnkjdxgh@haust.edu.cn,经审核批准后按照校工会安排的时间参加体检。

3、在职在编教授、博士以及新进职工本年度已经组织过体检,不再安排。

4、为使教职工体检规范有序,避免出现拥挤现象,经工会与一附院协商拟定每天体检100人。请在规定时间内按时参加体检,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体检,工会将另行安排时间体检。确需提前体检的职工由本人提出申请,所在单位工会签署意见,校工会出具提前体检通知单,持通知单方可参加体检,否则体检中心不予体检。

5、本人体检表不允许他人借用、冒用。请大家严格遵守体检秩序,不准插队,自觉维护科大职工良好形象。

6、体检表由职工本人于体检当日凭体检编号到一附院体检中心服务大厅(五楼)领取,校工会配合体检中心安排专门人员为职工服务。

                                                                                        校工会 人事处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