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热度:

3月18日,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我校教职工文体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王三良主持。

参会的10个教职工文体协会负责人分别从组织架构、日常运行和特色活动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协会工作,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计划。各协会相互交流了开展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各教工协会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形式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各协会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健全工作机制;吸纳新生力量,增强协会活力;坚持日常活动,加强协会联动;扩展活动形式,注重效果宣传。校工会将继续支持教职工文体协会开展活动,着力提高教职工的文化、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前对各文体协会进行了年度注册,会上对2023年度协会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